ckr屁吃

【小蜘蛛】亲吻狂魔--Part 1

  • 追妻火葬场哈哈哈

  • 感谢 @仇域 点梗呀

  • Part 1


「啾啾」

你和Peter两个纯情小可爱晚上十点在学校旁边的咖啡馆见面了。你到的时候他正在和咖啡馆店长协商能不能再开10分钟。门被推开的时候,他们俩同时回头看你。店长一脸懂了的表情,然而Peter整个脸通红。


"啊Lily你终于到了...不是说你晚到了,是我来得太早!你想喝什么咖啡?" 你笑着回他:“Peter你是不是忘了现在晚上10点?喝完咖啡我可睡不着了。”Peter听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这么晚约女生出来喝咖啡是多么不合理。


店长来回看了下你们,笑着用take out的杯子装了两杯橙汁给我们,“你们俩要好好相处啊!”走出咖啡馆的时候,你看着他害羞的脖子都红了。


你们俩沉默着并排走了五分钟,谁也不敢先开口。


“我真的蛮抱歉你和Brad分手的事。我听说他出轨了。”Peter扭头看了你一眼说


“其实他本性就这样,但是我没想到他和我告白后这么快就...”你叹了一口气,“看来我对他还是不够好。”


Peter听完这句话停下来,抓住你的胳膊。你随着他停下来,疑惑的扭头看着他。他深棕色的大眼睛里全是你,你突然就耳尖开始泛红。你看他张开嘴想说什么,又闭上了。你刚想开口笑他,猝不及防有一个柔软的东西贴到了你的唇上。你还没反应过来,Peter的脸就和你拉开了距离。你们俩脸都通红,不敢和对方对视。


这次你开口了: "Peter,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Peter咧开嘴笑了,哪怕笑的眼睛都眯起来的时候,都藏不住听完你这句话之后出现的的小星星。


“我也是Lily!哇我真的超----抱歉前几年一直没敢和你说我喜欢你!其实我从第一次在小学碰见你就超----喜欢你!但是当时不知道怎么和你相处,所以反而你和Charlie玩得更近。现在想想如果当时就意识到这是喜欢,有可能你就不会遇到Brad然后被他伤害了...”Peter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你们也慢慢的由学校走到了你家门口。


时间已经不早了,Peter知道你该回家了,但是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总是不愿意分开的。哪怕明天在学校就能见面,Peter也是一脸不舍的样子。你都没意识到自己一路上都向上咧着的嘴和看Peter那种带着爱意的眼神。


你看着Peter,抿了抿嘴,使劲往前跨了一大步,然后主动亲了他一下。


“Good night Peter. 你赶快回家吧,明天早上第一节课可是物理单元测试呢。早点睡吧。”


你和Peter告别后就用钥匙开了大门进去了,没有看到Peter蹲在你家门前了好久,笑得像个小傻子。


第二天,Ned:你们俩怎么今天粘在一起??

评论(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