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r屁吃

【小蜘蛛】亲吻狂魔--Part 2

  • 追妻火葬场哈哈哈

  • 感谢 @仇域 点梗呀

  • 我要把 @阿菠菠菠萝 烦死了哈哈哈确认各种细节

  • 有点超字数...但是想把我prom经历的写出来

  • Part 2


「舌吻」

在final月,学校例行宣布了prom的时间。即使Peter还没说什么,你也能看出来他在计划怎么邀请你,于是你早就找到了不同色系得好几条裙子来搭配他的西装。


一直到prom前两周,Peter都没有任何表示,你突然开始担心他会不会邀请别人。两周前你早已经天天骚扰MJ来确认Peter没有邀请其他人的举动,她早已经被你问到崩溃。万般无奈之下,你只能求助Peter的好兄弟Ned,并且祈祷今天晚上Peter不在Ned家打游戏。


你家的小别墅就在Ned隔壁,所以你跑下楼后垫着脚尖到了他家门口,疯狂捶他家的门。


“谁啊?哦肯定是Lily你这个疯女孩。你等下啊!”Ned实在是太了解你了,谁有个几乎从出生开始就认识的朋友都会这样。他和你的关系宛若兄妹,所以你才敢笃定问他Peter关于prom舞伴的事。


Ned给你打开门,看到你如同往常一样不愿意穿鞋过来又不想弄脏袜子而踮着的脚翻了个白眼。你也没和他客气,直接就蹬蹬蹬跑上了楼。只是这次,你没看见背后的Ned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推开Ned的门,本来想蹦到他的床上靠着,却在发力前看到有一个人的背影坐在了你往常的位置上。你从背影就认出来那是你的Peter,于是你就一下子从背后抱了上去。


和平常不一样,Peter没有立刻说什么,而你的视线也随着你挂在他身上往前看,看到了他正在画的poster。


第一眼看你还以为是他哪门课的project,但是纸上的小蜘蛛插画和你们小学时设计的你的大头像明显地告诉你这张poster另有用处。最中央,加粗的字体写着“I can't resist your gravitational field./你的引力场我无法抗拒。


还没来得及看其他细节,Peter整个人往后仰来阻止趴在他身上的你看到更多。你们俩一起摔到床上,他把头埋进没有护着你头的那个手,露出来的耳尖通红。


你从床上爬起来,半跪着低头看Peter。你笑着说:“到现在了你还不问我嘛?”


Peter终于在把自己憋死的边缘抬起头,用他的狗狗眼仰视着盯着你。


“emmm...其实我从学校宣布日期的第一天就开始构思怎么邀请你...你以前老笑我画画只会画火柴人...所以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你愿意和我去prom嘛?”


“当然了Peter,prom我不和你去还和谁去呢?”


“太好了!其实我问的时候还是超----紧张的!你放心我一定会把poster画完再给你!你想穿什么颜色的裙子!我去买配套的袖扣和领带!”


“我最喜欢的一条裙子是酒红色的,我记得你也有配套的西装吧?我们这周末出去买一下配饰还有腕花和胸花就好了。”


你们聊的忘记了周围,直到Ned走进来踹了你和Peter各一脚:“小情侣约会不要在我家里刺激我了,而且Peter你是不是忘了现在要去干嘛?”


Peter从床上跳起来,边穿上蜘蛛侠的衣服边话唠的提醒你要吃晚饭。Ned把Peter往窗边推,转头对你说:“都快要prom了,这么多话到时候说,我还要打游戏呢。”


--------------------------------------------------------------------


prom从下午3点的拍照一直持续到你们在游轮上吃过晚饭跳过舞的凌晨2点。


所有人坐上了bus准备回学校,车程一共要2个小时。你和Peter坐在最后一排。


你和Peter坐下后还在讨论刚刚的话题,也没注意到bus陷入一片黑暗。当你们停下讨论的时候,车上只有大家窃窃私语的声音,然后你才发现,为了和Peter说话,座位靠窗的你凑得理他很近。


你们之间的气氛突然暧昧,你看着近在咫尺的Peter,脑子里疯狂回忆刚在一起你在Google上查的怎么接吻的步骤。Peter以为你在走神,有些不满的先在你嘴唇上啾了一下。


你看着他的眼睛,突然觉得那些都不重要了。你主动凑上去,舔了舔他的嘴唇。


你没想到的是,Peter只是在刚开始被你的主动献吻愣了一下,在你小心翼翼的动作之后他的眼神里没有往常的无辜,而是强势而充满倾略性。他压在你的嘴唇上,用舌头撬开你的嘴唇,伸出来含住你的舌头,吸吮着。他一只手扶着你的腰,另一只手渐渐游移到你后脑勺处轻扣住。你被他的吻弄的头晕目眩时,他把你的舌头推回你的口中和你继续French kissing。第一次舌吻的你不知道用鼻子呼吸,刚没多久就换不上气来。你使劲推着他胸膛,他才意识到然后松开了你。


你们一对纯情情侣分开后都被自己刚刚的动作逗笑了。还有很久才回到学校,于是你蜷缩着横躺在座位上,头枕着Peter的大腿睡着了。


bus先到了女生宿舍,Peter把你叫醒,在你站到走廊之前亲在你的额头上:“晚安cutie。”


--------------------------------------------------------------------


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了。你迷迷糊糊的打开手机,被班级message群里99+的消息给吓到了。你赶紧往上翻记录看自己错过了什么。


凌晨2:30,Ned说:“各位我赌赢了!他们俩果然在bus上亲了哈哈哈!还是舌吻!”


紧接着又是MJ的跟风:“Why am I not surprised.”


还有Flash的疑惑:“你们在说谁??”


和男朋友亲亲被所有人知道这一认知让你整个人感觉超级羞耻,同时Peter给你发来了信息。


“Hey cutie我醒啦!今天凌晨真的是回来的太晚了...但是整个prom真的太----好玩了,包括车上的kiss!你想不想今天下午去downtown奶茶店?或者你想做作业的话我们library见也可以!”


你看到他提到的kiss又想起班群里的事,涨着通红的脸给Peter回了一句“不去!色魔!”


--------------------------------------------------------------------


Peter:bro怎么办啊啊啊啊啊Lily生我气了还叫我色魔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ed:呵 恋爱中的男人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