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r屁吃

Marriage Proposal

# 小甜饼~

# 包含Tony Stark/钢铁侠

# ooc是我的 他就是要苏苏苏呜呜

铁罐第一人称, 夹杂你父母以及他父母(还在世!)的插叙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写正常第三人称

# 可以当作日记看?

# 打滚卖萌求加ins:lily_ckr

渴望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 爱你们~



    我记得她和我在初见的时候, 我就想: 'Man, that gril is beautiful! (天呐, 那个女孩真美!)'

    我不能停下邀请她出去的想法。

    有一天, 我在朋友们的支持下终于有了信心去邀请她。

    First date(第一次约会)就将我们两人变成了异常亲密的关系。



    '她告诉过我和她在同一个公司的一个男人。*'

    '他是个好男人, 这是我的第一印象。'

    '你知道嘛, 我第一次见到被女儿带回家的他就有一种好的预感。'



    我和她家庭的互动十分融洽。

    我知道我的父母已经完全把她当作亲女儿。



    'Tony never stuck with a girl for more than two or three days. (Tony从没在一个女孩身上花费超过两或者三天。)'

    '但是现在, 他们已经在一起整整四年了。'

    'Tony在高中的时候经常和女孩约会, 而和她这种持续不间断的relationship使这段关系很特别。'

    '我们一直在想: 他到底有没有意识到是时候应该问她那个关键的问题了吗? 他到底在等些什么呢?'



    我其实早就有问她想不想嫁给我的想法。

    我想我等待四年最大的原因是她还在大学, 我也还在大学。

    我希望我们俩都在一个稳定的生活下, 无论是职业上还是财政上。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去propose(求婚)。

    我太了解她了, 我知道她想要一个盛大的仪式。

    所以这就是我所计划的。

    这也是我想计划的, 因为是她应得的。


    情人节当天, 我们在街角的一家早餐店吃了她最喜欢的中式早餐。

    我问她: '你今天有什么计划?'

    她回答说不, 应该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呆着。

    '当你回到家的时候, 你的情人节礼物在我们家里。我其实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一整天的行程。你所有需要的信息都在那里, 情人节快乐。'

    我当时在心里差点笑死。


    '快点去上班, 不要因为是你爸的公司就天天迟到。'

    'Hmm, I'm trying. But you are by my side. Love you. (我试试, 但你在我的旁边。爱你)'



    所以我告诉她整天都计划好了。

    Nat和Wanda都会陪着她。

    所以今天我为她安排的第一件事是去一家美甲沙龙, 修剪指甲以及甲油胶。

    我在这一周的刚开始预约好了这家店, 问Nat和Wanda想不想和他一起去。

她们都欣然同意。

    现在一切很棒, 都按照计划进行。


    在她们做好指甲后, 我安排好的第二个地点。

    那其实是带她去Chinatown(中国城)吃她最喜欢的Tang HotPot(唐锅)。

    '我们要去吃火锅?!' '还是唐锅! 怎么预约上的!'

    她一直想去吃这家火锅, 我知道她也很想在吃美食的同时和她的这两个闺蜜聚一下。


    第三个, 也是最后一个我给她计划的地点是Lucidity(在盐水中躺下享受, 相当于一种感知剥夺的休闲活动)。

    她已经缠着我一整周, 让我带她来这里。所以这是一个绝佳的计划。

    'Awww everyone I get to float! (啊啊大家我能在水中尽情的浮着了!) 每个人都说从Lucidity出来后你整个人都焕然一新。'


    我其实在她到达之间都去了每一个地点, 并且FENBIE在我的手里拿个一张纸的时候拍下照片。

    把所有地方的照片合起来, 就是'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

    这样她就能通过我的角度的快照来了解我的一整天。



    在她从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出来, 我为她买了好几条礼裙和高跟鞋摆在我们家里的双人床上。

    并且床上正中心我给她留了一个便笺。

    我可以读一部分里面的内容。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我希望你的这一整天都被惊喜充满。

        我迫不及待的想给你展示我剩下的计划。

        从床上选出一套服装吧。

    爱你的

    Prince Charming(白马王子)


    当她回家之后, 她会选出裙子和鞋子准备好。

    过不了多久, 我就会回家把她接上, 带她去约会。


    '我意识到Tony不会离开她的时候应该是在我妈妈的葬礼。'

    '你知道当一个人经历一些人生中的低谷, 看到自己的女儿被他安慰, 我就知道他会在她身旁一直陪着她。'

    '我从没听到过她这么开心的笑声, 直到Tony来到她的身边。'

    '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听着她的笑声我就直到, 他们彼此属于对方。'



    我爱她的一切。

    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 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们其中一个经历了糟糕的一天, 另外一人总会活跃气氛。

    我喜欢她对我的关怀, 我喜欢她像个女强人一样的自信。

    我已经等不及要娶她了。


    现在我要用布蒙住她的眼睛, 带她穿过城市。

    她以为会去一家出名的餐厅, 但其实我要带她去我们相遇的大学。

    我扶着被蒙住眼镜的她, 穿过教学楼走廊, 去室内的操场。


    我站在球场正中心, 有一盏灯照向我们。

    她站在门口等着我。

    '继续走直线, 向我这里走。继续走。好现在可以摘下那块布了。'

    'You wanna dance? (你想跳舞吗?)'

    边跳着慢舞, 我边和她说:

    '当你今天出去进行一系列娱乐活动的时候, 我其实没有在工作。'

    '我周一到周五一直在工作, 所以我今天可以休假。'

    '在你到达每一个我给你计划的地点之前, 我到达了那里。'

    '作为证明...坐在这里。'

    我单膝跪下, 等着她打开iPad看那四张照片。

    等她惊讶的抬起头来, 我盯着她的眼睛说: 'Will you marry me?'

    她用手捂着嘴, 眼泪从脸颊滑落, 低声说: 'Of course.'



    我把戒指套进她的左手无名指上, 紧紧的抱住她。

    '谢谢你Tony. I love you.'


    '哦其实我还有一个惊喜要给你。'

    '出来吧guys。'

    篮球架之后的幕布打开, 我们的所有亲人和朋友鼓着掌从台上下来。


    '我对他们唯一的祈祷就是希望keep god at the center(宗教意义), 这样他们就能克服生活中的一切困难。'

    '对于他们两个来说, 你不仅仅只关心自己了。你开始为你的另一半着想。'

    '保持足够的沟通和互相理解。'

    '我和我丈夫是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的儿子和她也有一段深刻而有趣的friendship。'


    她说了yes。

    It made my day. 

    Or I should say it lighted up my whole life.



END


TBC


* 至少我在的州可以边上大学边在外面公司兼职, 这里设定他们在同一大学同一实习公司


END指铁罐篇完结啦

TBC指Marriage Proposal系列才刚刚开始


莫名有点傻屌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