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r屁吃

Am I just daydreaming or you are still with me?

# 小甜饼

# 包含Steven Rogers/美队

# ooc是我的 我眼里的队长很温柔很深情呜呜

# 打滚求加ins:lily_ckr

渴望小心心和评论 爱你们~




    又一次他因为出任务晚归, 你一个人在床上等他回来陪你睡觉。

    你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印象就是斜靠在床上抱着他的枕头, 外面的钟声正正好好敲了12下。




    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 你发现自己的眼前一片黑。

    你以为是等他到睡着没有摘隐形的缘故, 想揉揉眼睛, 但却惊恐的发现没有办法移动自己的身体。

    你非常不适应这个情景。

    但是这次他没有第一时刻看到你然后过来抱着你安慰。

    过了好久, 就到你感觉又要睡过去, 你感觉有一丝光线透进来。你瞬间清醒, 然后发现面前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难道我是被鬼压床了?'你暗暗的想, '已经到第二天早上吗?'

    突然, 你感觉自己视线转移到另一个方向, 他刚睡醒的脸就在你的眼前。

    '天呐Stev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我趴在你胸口睡会不会压到你,所以你身上伤口...'

    你说了这么一长串, 但却发现他完全没有一丝反应。他只是静静地盯着你, 一言不发。

    你感觉很奇怪, 就好像你们根本不在一个时空, 因为他看你的眼神是那么空洞, 仿佛在透过你看向其他的事物。

    他动了。

    他用手指把你推远。

    这是你才发现, 他对你而言有点不可思议的硕大。

    你觉得自己有可能真的没睡醒。

    因为他用大拇指和食指夹着你, 在阳光底下目不转睛地看着。

    有个想法突然萌发, 你觉得自己现在特别像...去年他和你结婚时所互换的戒指。

    你感受到他在摩擦着些什么。

    你想起他的戒指内部刻的你的名字。


    你静静地等着他靠在床上抚摸着戒指, 然后便看他起床了。

    这个家没怎么变, 所有物件都在你睡前的地方。

    一尘不染的家, 没有你对他的撒娇声安静的可怕。

    早上他要用甜品和亲吻哄你起床之后的晨跑, 你偷喝他哭的要死的美式, 完全没有味道的鸡胸肉和你最讨厌的用橄榄油拌的菜叶。

    早餐过后, 他的手机响了。

    你还记得当时用了多久才教会他怎么把Avengers的各位手机号码记入通讯录。

    你还记得他当时怎么偷偷让Tony教他怎么把偷拍你在午后太阳下喝下午茶的照片作为壁纸, 结果第二天Tony就告诉了所有Avenger这件事。

    你该庆幸你是他手上的戒指, 完全能听清电话里在说些什么。



    '老冰棍, 也只有你每天这么早起了。'

    '有什么事情吗, 我现在要带小姑娘去看电影。'

    '…可是她…'

    '真希望她今天不要想起了吃冰激凌, 否则我下午又得顶着她的狗狗眼带他去健身。'

    '队长,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是时候改放下了。她已经快消失整整一年了, 你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他沉默了许久, 而你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整整一年? 你不就只是在等他回家的时候睡着, 怎么自己变成了戒指, 还在其间昏迷了这么久?

    '所以今天是要出任务吗?' 他终于开口了

    '对。那个阿斯加德的恶作剧之神又来地球了。他哥哥索尔现在联系不上, 所以只能Avengers全部出动, 找个机会抓住他然后关起来。'

    '好, 我希望能尽快结束, 我不想让她等太久。现在联系所有Avengers在大厦集合。'


    等你还不容易适应了他的快速移动所导致的头晕, 你意识到到自己已经随着他来到了战场最中心。

    你随着Avengers各位的目光抬头, 看到Loki举着自己的法杖缓缓下降到地面。

    '蝼蚁, 这次来可是给你们展示一下空间宝石真正的威力。'

    离Loki最近的他周围的空间开始扭曲, 他发现自己无法移动, 只能怒视着Loki向自己走来。*

    '我很早就听说了, 你去年和一个蝼蚁迈入婚姻的坟墓, 结果她离你而去了不是吗?'

    单这一句话就激起了他的怒火: '不, 她没有! 她会回来的!'

    他怒吼着, 但是被宇宙魔方控制住的身体阻止他用盾牌攻击诋毁他小姑娘的神。

    '但你现在什么也做不了不是吗? 那如果我...'

    你发现自己像被什么东西勾住, 在慢慢脱离他的左手无名指。*

    你发现Loki笑着, 自己悬浮在空中正对着你的Stev。

    不知道为什么, 你总有一种直觉, 这是你和他的最后一次对视。

    也是你能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你说: '我爱你。希望你能忘记我, 继续生活下去。'

    一声巨响, 你发现自己变成了粉末飘散在空中。

    失去意识之前, 你最后感觉到了有一只手想收集代表你生命的碎片, 但是从他指缝里划出。



    你惊醒, 发现耳边回荡着钟楼敲完12声之后的余音。

    一转头, 你发现他躺在被子里, 侧着身, 像往常一样留着他胸口前的空间给你蜷缩着在他怀里睡觉。

    你放下抱在怀里的枕头, 躺在床上缩进他的怀里。

    他被动静惊醒, 看到你之后的表情混杂着不可置信与激动。

    'Stev我好想你...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我好像也就睡着了一会儿...'



END




*属于瞎编...看到wikipedia上说宇宙魔方/空间宝石可以让使用者在空间中随意移动自己或者所有物体, 而且得到Loki死忠粉Cath的赞同, 就这么写空间传送和静止啦。


BTW, 上下文风有可能不太一样, 因为有一段是我昨天半夜睡前写的, 后半段是我听lecture听无聊了写的。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